因為之前敗了微笑鋼筆, 又開始留意不同顏色的墨水. 但心想...我要換墨水, 也就每一次都得洗筆...好像有點煩, 還記得小時候的沾水筆[我很愛用的] , 心想到時買一支應該很容易.

在看墨水時~就看到有blogger 說試墨用的 菅清風 , 心想就不就是沾水筆嗎~文章上又有結連, 就進去看看...結果...掉坑了!

原來那支是玻璃沾水筆, 超美的! 價錢也很好看XDDD, 太貴了~~然後找到了內灣老街的玻璃筆, 很美喔~~評價也不錯, 價錢也很親民. 結果看到淘寶也有, 價錢更平宜. 不過看評語就是下水太猛, 筆太粗, 當簽字筆還好...等等.  正打算放棄時, 看到IG 有代購, 太好了~二話不說就下單訂了一支回來~ 後來想, 淘 回來當試墨用或放在公司用 也不錯,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. 於是我又淘了2支筆跟一個筆座回來~

好了~今天終於收到了!

20140918_115506
我訂了綠色跟紫色...其實我看到那個底坐時, 呆住了....這會不會太肥美!
超大!!!!!!!! 那我要放多水墨水進去才能用!!! 現在我直接把墨水倒進海棉, 沾墨來用. 這個胖胖的底坐..就只能做一個筆座!
 
20140918_155753
 
筆-淘寶玻璃筆, 丁香紫    墨水: 英雄 -純藍墨水
試筆..真係蠻粗耶..這個是丁香紫的試筆~ 綠色的那支..不太好寫, 下水很猛 但很快就把墨水用完...儲墨量不足!
 
看來我要等下次店主回港時, 再代購多一枝筆跟 底座吧~很想要小蘋果底坐~超可愛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莉 的頭像
    艾莉

    ABseeD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